陳奕迅零距離會歌迷 一起快活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0日電 )歌手陳奕迅今天在The Wall現場演唱,邀歌迷一起在小場地,零距離共享新專輯「上5樓的快活」歌曲。 為佔得好位子,許多歌迷從一大早開始排隊,等候晚上8時才開始的演出。

  陳奕迅自從上次和蘇打綠一起在The wall現場演唱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終於回到原場地,幾乎零距離為歌迷演唱,他感到非常興奮,從下午彩排開始情緒愈來愈亢奮。

  演唱的第一首歌,由蘇打綠創作的搖滾快歌「這樣的一個麻煩」,現場歌迷開始情緒沸騰。接續演唱蔡健雅創作的都會寂寞情歌「多少」、「Nothing Ever Happened」,歌迷們反應熱烈。

  陳奕迅還演唱首次嚐試錄製的台語歌「我甲你」,詮釋成熟男子的豐富情感。他還笑稱,台語腔唱法是刻意向亂彈阿翔學的。

  雖然今天只演唱新專輯歌曲,但抒情、輕快、澎湃各種曲風均囊括其中,中、英、台三種語言都有,陳奕迅毫不保留盡情在現場演出。

  原本只能容下300人的場地,硬生生站進500名歌迷。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歌迷們絲毫不在意,熱情不減。彷彿重現去年冬季,歌迷們站在中山足球場、淋著雨享受陳奕迅演唱的畫面,台上台下都HIGH翻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