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民众风雪中踊跃接种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10月13号的流感疫苗接种如期开始,尽管天气情况恶劣,卡尔加里的市民还是纷纷驾车来到定点的疫苗发放诊所进行接种。

此次的流感疫苗接种是一个连锁的接种计划,除了目前进行的常规流感接种,还将包括后续的11月初的第一阶段的H1N1疫苗接种。

对于民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卫生部门相关方言人称,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说明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投入了十分大的关注,这对现在这种情况下疾病的防控有很良好的作用。

接种场面可以说是相当繁忙,医院的护士称,人们排着长队等待进行疫苗接种,有的人甚至得排队等上一个小时。人们对于排队等候疫苗接种显得很坦然,他们并不在乎等待,只要是能够进行接种,他们很乐意用一点点小的代价换取接种后的安心。

目前季节性流感的接种主要针对四个高风险人群,包括老人,幼儿,孕妇,卫生工作者和患有慢性疾病的病人。这一阶段的常规接种将为之后马上进行的第一阶段H1N1病毒疫苗接种起到良好的铺垫作用。

以下是接种疫苗的诊所及地址http://www.flywithwind.com/calgary/news/calgary/6026-2009-10-15-03-16-28

Brentwood Village Mall

#302 -3630 Brentwood Rd. N. W. – EMS Whitehorn

#100 -3705 35th St. N. E. – Richmond Road Diagnostic Treatment Centre

1820 Richmond Rd. S. W. – Avenida Village Mall

#303 -12445 Lake Fraser Dr. S. E.
诊所一周7天全部接待接种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