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产大亨女儿新书发布会

【新唐人2009年10月16日讯】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川普,10月14号晚上在曼哈顿举行新书发布会,向公众介绍她的第一本新书《川普的卡片﹕如何赢取工作和生活》,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由《探索》Quest杂志举办的伊万卡‧川普新书发布会,在曼哈顿五大道的川普大厦举行,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川普及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招待会。

伊万卡‧川普说﹕“这是我的第一本新书,昨天正式对外发布,我感到很兴奋。”

这本书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作者童年时代的经历,并且讲述了作为一个年轻的成功的女性,川普如何从总是对他提出要求的父亲那里学到东西。

伊万卡还表示这本书是写给那些刚刚踏入职业生涯的年轻人,向他们介绍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经济环境中变得更年轻。

伊万卡‧川普说﹕“这本书介绍作为年轻人第一次面试的过程,如何融入公司文化,成为他们的一部分,如何参与其中并且从中成长。”

伊万卡‧川普曾经是职业模特,现在是川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