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教委候选人 提政见给建言

【新唐人2009年10月16日讯】这次洛杉矶罗兰岗的教委选举竞争激烈,三个名额有八人参选,其中两位是竞选连任。下面请看关于其中一位首次参选的华裔候选人的活动报导。

有18年教育及社区服务经验的罗兰学区教委候选人陈正治,这次得到教师工会等团体的支持,于十月十四日晚上举办了一场造势晚会。

陈正治: “我在罗兰岗住了28年,小孩全部都是在罗兰岗教育出来的,所以我希望有机会能回馈我们的社区。罗兰学区和其他地方都是一样,预算很吃紧。我们用纳税人的钱,要像是花自己口袋的钱一样。”关于如何提升教育品质,陈正治表示: “每一个学校的校长,有我们最大的支持,可是他也要负最大的责任。”

核桃学区教委候选人李安岳:“家长要如何关心小孩子的教育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参加在学校的家长会, 学校的家长会都是由校长亲自主持的,所以鼓励华裔家长们,从自己小孩子的学校家长会做起,实际参与这些学校的工作,让小孩子也可以看到,家长有在参与,他自己也会比较警惕,对学校的课业活动,也会比一般人注意。”

哈岗学区教委徐乃星:“我们每一个华人,在教委选举的时候,一定要珍惜你手中的那一票,要支持我们的华人,能够让他们当选教委,帮我们的孩子,争取最高的权益。就像我在哈岗当教委,我跟学区总监讲的第一件事就是,你一定要告诉所有的校长,每一个家长到学校去,他英语讲得不好,你就对他们不加以重视,我想这种态度一定要改变过来。所以我们哈岗每一个华裔家长,腰都可以挺的起来,那就是因为我们朝中有人。”

新唐人记者 黄文华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