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教委候選人 提政見給建言

【新唐人2009年10月16日訊】這次洛杉磯羅蘭崗的教委選舉競爭激烈,三個名額有八人參選,其中兩位是競選連任。下面請看關於其中一位首次參選的華裔候選人的活動報導。

有18年教育及社區服務經驗的羅蘭學區教委候選人陳正治,這次得到教師工會等團體的支持,於十月十四日晚上舉辦了一場造勢晚會。

陳正治: 「我在羅蘭崗住了28年,小孩全部都是在羅蘭崗教育出來的,所以我希望有機會能回饋我們的社區。羅蘭學區和其他地方都是一樣,預算很吃緊。我們用納稅人的錢,要像是花自己口袋的錢一樣。」關於如何提升教育品質,陳正治表示: 「每一個學校的校長,有我們最大的支持,可是他也要負最大的責任。」

核桃學區教委候選人李安岳:「家長要如何關心小孩子的教育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參加在學校的家長會, 學校的家長會都是由校長親自主持的,所以鼓勵華裔家長們,從自己小孩子的學校家長會做起,實際參與這些學校的工作,讓小孩子也可以看到,家長有在參與,他自己也會比較警惕,對學校的課業活動,也會比一般人注意。」

哈崗學區教委徐乃星:「我們每一個華人,在教委選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你手中的那一票,要支持我們的華人,能夠讓他們當選教委,幫我們的孩子,爭取最高的權益。就像我在哈崗當教委,我跟學區總監講的第一件事就是,你一定要告訴所有的校長,每一個家長到學校去,他英語講得不好,你就對他們不加以重視,我想這種態度一定要改變過來。所以我們哈崗每一個華裔家長,腰都可以挺的起來,那就是因為我們朝中有人。」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