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新中国》作者在剑桥演讲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10月14号晚,《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受邀来到剑桥联合会演讲,中国人权问题受到剑桥学子的关注。

我身后就是剑桥联合会大楼(Cambridge Union Building)。剑桥联合会(The Cambridge Union Society)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学生辩论社团,它的演讲者来自世界各个地区以及各个领域,像二战时期的英国首相丘吉尔和美国总统罗斯福,还有西藏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等都曾在这里演讲过。

葛特曼先生在演讲中说,有大量的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被中共进行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剑桥联合会一向以关注人权而著称,这正是葛特曼先生受到邀请的原因。

演讲结束后,葛特曼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共的罪行必须曝光,这是制止杀戮的最好方法。

葛特曼先生《失去新中国》一书揭示了美国商人们在中共独裁腐败的土壤上为了商业利益放弃民主理念与中共同流合污的社会现实。该书出版后获得了包括“天安门精神奖”(Spirit of Tiananmen)等众多奖项。

新唐人记者荣舒英国剑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