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新中國》作者在劍橋演講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10月14號晚,《失去新中國》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受邀來到劍橋聯合會演講,中國人權問題受到劍橋學子的關注。

我身後就是劍橋聯合會大樓(Cambridge Union Building)。劍橋聯合會(The Cambridge Union Society)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學生辯論社團,它的演講者來自世界各個地區以及各個領域,像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丘吉爾和美國總統羅斯福,還有西藏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等都曾在這裡演講過。

葛特曼先生在演講中說,有大量的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只因為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就被中共進行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劍橋聯合會一向以關注人權而著稱,這正是葛特曼先生受到邀請的原因。

演講結束後,葛特曼先生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中共的罪行必須曝光,這是制止殺戮的最好方法。

葛特曼先生《失去新中國》一書揭示了美國商人們在中共獨裁腐敗的土壤上為了商業利益放棄民主理念與中共同流合污的社會現實。該書出版後獲得了包括“天安門精神獎”(Spirit of Tiananmen)等眾多獎項。

新唐人記者榮舒英國劍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