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官网成立 暂时不放当年劳军影片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玫兰上海13日电)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今天表示,邓丽君全球官网成立后,暂时不会放上她过去在台湾金马劳军的影片,要等到大陆政治气氛改变后再议。    邓丽君全球官网发布仪式今天在上海百乐门舞厅举行,宣布邓丽君官网:www.teresa-teng.cn上线。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总经理甘葡生告诉中央社,1996年邓丽君过世第2年在台湾架设邓丽君的网站,1999年大陆架设邓丽君的网站,但是这两个网站在两岸各自被屏蔽。

  他说,他们把这两个网站关闭,重新架设新网站,主机设在香港,没有被屏蔽的问题。

  甘葡生强调,邓丽君过去在台湾、金门、马祖等劳军的照片、影片,暂时不会放在这个新网站上,要等到大陆政治气氛改变后再议。

  他说,部分邓丽君歌迷们对于无法在网站上看到劳军影片感到失望,但希望以后会慢慢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