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官網成立 暫時不放當年勞軍影片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13日電)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今天表示,鄧麗君全球官網成立後,暫時不會放上她過去在台灣金馬勞軍的影片,要等到大陸政治氣氛改變後再議。    鄧麗君全球官網發佈儀式今天在上海百樂門舞廳舉行,宣佈鄧麗君官網:www.teresa-teng.cn上線。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總經理甘葡生告訴中央社,1996年鄧麗君過世第2年在台灣架設鄧麗君的網站,1999年大陸架設鄧麗君的網站,但是這兩個網站在兩岸各自被屏蔽。

  他說,他們把這兩個網站關閉,重新架設新網站,主機設在香港,沒有被屏蔽的問題。

  甘葡生強調,鄧麗君過去在台灣、金門、馬祖等勞軍的照片、影片,暫時不會放在這個新網站上,要等到大陸政治氣氛改變後再議。

  他說,部分鄧麗君歌迷們對於無法在網站上看到勞軍影片感到失望,但希望以後會慢慢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