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传九评 促三退”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10月1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传九评,促三退”的大游行和集会,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吸引了大批民众观看。请看报导。

10月11日上午10点,“传九评、促三退”大游行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49街8大道开始。

游行队伍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以及声援退党的其他华人团体组成。

几百人的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军乐队带头,沿着华人聚居的地区行进到56街,历时将近1小时。游行队伍中军乐队和腰鼓队的演奏,加上各式各样的幡旗横幅,吸引了许多市民凝神观看和拍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还向沿途的市民介绍《九评》和“三退”的消息。

在前共产国家波兰出生的Luksa女士表示对共产独裁的不满:“共产党独裁统治,如果我们不听它的,就要被严厉的惩罚。我鼓励所有的中国人都退出共产组织,看清共产党是如何让人民饱受痛苦的。”

紧接着在56街8大道举行集会,游行集会联络人沙泉女士鼓励华人现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

中国民主报社长王军责问那些至今还替中共辩护的人,“如果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这个制度好的话,我们的同胞不需要远离亲人,远隔千山万水来到美国。”

集会后,游行队伍沿9大街返回。

新唐人记者 仁静 方慧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