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傳九評 促三退”大遊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行“傳九評,促三退”的大遊行和集會,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國共産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吸引了大批民衆觀看。請看報導。

10月11日上午10點,“傳九評、促三退”大遊行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49街8大道開始。

遊行隊伍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以及聲援退黨的其他華人團體組成。

幾百人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軍樂隊帶頭,沿著華人聚居的地區行進到56街,歷時將近1小時。遊行隊伍中軍樂隊和腰鼓隊的演奏,加上各式各樣的幡旗橫幅,吸引了許多市民凝神觀看和拍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還向沿途的市民介紹《九評》和“三退”的消息。

在前共産國家波蘭出生的Luksa女士表示對共産獨裁的不滿:“共産黨獨裁統治,如果我們不聽它的,就要被嚴厲的懲罰。我鼓勵所有的中國人都退出共産組織,看清共産黨是如何讓人民飽受痛苦的。”

緊接著在56街8大道舉行集會,遊行集會聯絡人沙泉女士鼓勵華人現場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

中國民主報社長王軍責問那些至今還替中共辯護的人,“如果中國共産黨領導的這個制度好的話,我們的同胞不需要遠離親人,遠隔千山萬水來到美國。”

集會後,遊行隊伍沿9大街返回。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方慧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