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台胞庆双十 移民部长现场祝贺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台湾双十节前夕,加拿大渥太华台湾同胞同期举办国庆晚宴及赈灾捐款活动。加拿大移民部长及国会议员到场祝贺。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渥太华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及社区台湾同胞周三晚间在渥太华中国城同期举行双十国庆晚宴即赈灾捐款活动,庆祝中华民国建国98周年。加拿大移民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总理国会秘书皮埃尔.伯利文(Pierre Poilievre)等五名国会议员出席晚宴,表示祝贺。

加拿大移民部长杰森.肯尼在祝词中说:“台湾双十节的庆祝不仅仅属于台湾及台湾同胞的,同时也是加拿大及加拿大人的庆祝。肯尼在祝词中还表达了对台湾88水灾受难同胞的问候,及加拿大政府对救灾的支持。”

加拿大国会秘书皮埃尔.伯利文转达了总理哈珀的问候。

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副代表周莉音女士及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今年我们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就是,我们为88水灾的灾胞募款赈灾,相关的抽奖(Raffle Tickets)的收入,我们要捐给国内,做为赈灾的善款。另外,利用今天这个庆祝中华民国建国98周年的机会祝福所有的观众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万事如意!而且支持中华民国,我们在此祝中华民国国运昌隆!谢谢!

新唐人记者安妮在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