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广电金钟“视”代相传 8主持人亮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今天(10月9日)下午中华民国行政院新闻局内星光闪耀,8位电视、广播金钟奖颁奖礼的主持人同台亮相,为分别于16号及20号豋场的金钟颁奖典礼暖身。新闻局并公布今年“终身成就奖”会颁发给纵横影视56年,今年不幸离世的文英阿姨,表彰她在电视界的卓越成就。

“‘视’代相传 声声不息”,98金钟奖特别规划了具有世代传承意义的主题,希望老将新秀齐聚一堂,让台湾的影视产业更上一层楼,今年的主持群也呈现了这个特色。

金钟奖主持人 徐乃麟:“以前做节目当这个制作人,哎呀,乃哥乃哥……现在你看看,已经平起平坐了!” “再过两年就是,哎哟,这个不好意思,赫哥赫哥……”

现场有电视广播界共8位主持人现身,彼此还进行了默契大考验,热闹逗趣,期待当天也能带给观众最好的演出。新闻局同时也为影视界带来了好消息。

新闻局长 苏俊宾:“原本政府在规划六大新兴产业的时候,文创产业并没有影视这一环,在新闻局的争取之下,我们未来四年多争取到了许多预算。”

主持人徐乃麟则希望政府把流行音乐、电视电影这一块真正的独立出来。

金钟奖主持人 徐乃麟:“政府更重视这一块,我们可以用台湾的歌声,台湾的这种自由民主,不管是表演艺术这方面,能够让所有的华人看到台湾真正的进步。”

星光大道活动将于下午5点半开始,由台视频道即时转播。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美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