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化身“公主大厨” 放话可以嫁人了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自由时报记者林佳宏�台北报导

“Jolin”蔡依林展开百日长假,变成“英英美代子”,特别报名去上烹饪课,化身“公主大厨”办桌发表烹饪成果展。事前虽被评审老饕贱嘴吐槽,但她不服输,成功扮演完美“家庭煮妇”,还得意洋洋放话:“可以嫁人啰!”

放假学厨艺 部落格上菜

今年难得放大假,Jolin第一个碰上团圆的中秋佳节,她选择在家办桌请客跟亲友一起过,并亲自下厨举行烹饪成果展。昨她在部落格http://www.ilovesuper.com公布6道菜及制作过程,“站在厨房近3小时,已经快静脉曲张了。”

这次成果展让Jolin感受到平时蔡妈下厨的辛苦,而蔡妈也自动降级,在一旁当“助理”。但新手上路状况多,Jolin一时失手将炒面调味料粉搞错,吃起来竟有“甜味”,她自招:“当时姊姊试吃,是有点冒冷汗兼斜线3条。”

朋友纷吐槽 公主雪耻

成果展“评审团”除了蔡妈、蔡姊还有Jolin的好友,她气得透露,事前被一堆朋友吐槽,“天啊,我要不要准备止泻药…,我们还是自己先买点东西吃好了…,会不会等到吃宵夜啊?”当整桌菜上桌,评审团都跌破眼镜,她心想:“哼,原来公主我也能当煮妇的。”愈想愈得意,放话可以嫁人了,“所以快来娶我吧…Mr.real man(大丈夫 )。”

既然放假了,Jolin也不管明天将推出“愈慢愈美丽慢歌演唱会”DVD,不配合宣传,况且她月底已排定赴欧洲旅行,乐得将所有工作暂抛脑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