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大个儿”高近一米 挑战金氏世界纪录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中央社美国北达科他卡索顿郡6日美联电)脚底至肩膀高达3英尺(91.44公分),鼻尖至尾巴末端为7英尺长(213.36公分)的“大个儿”(Boomer),可能是世界现存身高最高的狗。

三岁大的纽芬兰犬(Landseer Newfoundland)大个儿,在主人韦柏(Caryn Weber)位于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东部的农舍里,不需要踮脚尖就能凑着水龙头喝水。

大个儿只要站着,就可以靠着车窗和驾驶四目相对。一包20磅重(约9.1公斤)的狗粮,180磅(约81.7公斤)重的大个儿只要数周就吃得完。

韦伯表示,毛色黑白相间的大个儿,“走进房间来,尾巴翘得老高,四周的东西都会被打到。”

韦伯计划将大个儿的测量数据送去申请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原纪录保持者是一只将近4尺(121.92公分)高的大丹犬,今年夏天离开人世。(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