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夺大满贯金杯 梁容银初尝总统杯滋味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中央社旧金山8日法新电)南韩高尔夫好手梁容银今年原本完全未曾想过总统杯(Presidents Cup)这回事,但因爆冷拿下PGA锦标赛冠军,如今已准备在这项赛事和各国好手一较高下。

梁容银说:“今年初我从没想过会来到这里,我今年的目标原本是保住巡回赛资格。”梁容银在8月的PGA锦标赛以3杆之差击败“老虎”伍兹(Tiger Woods),成为第一名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亚洲男子选手。

梁容银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的表现有点超过预期的好。他说,在PGA锦标赛夺冠,准备离开媒体中心时,首度听到他会取得总统杯资格的消息。

梁容银表示,在此之前曾想过有机会被国际队队长选入12人名单中,但并没有想太多。

梁容银在哈泽丁(Hazeltine)球场进行的PGA锦标赛最后一轮击出70杆,包括第14洞的“老鹰”与第18洞的博蒂,气走拥有14座大满贯冠军的球王伍兹。

首度出征总统杯,不禁让大家联想,梁容银是否可能再度和伍兹正面对决。

如两人在总统杯真的碰头,梁容银表示,他会维持和PGA锦标赛相同的态度,尽力专注在自己的比赛计划上。(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