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奥委会关注青年和运动员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奥林匹克代表大会10月5日在哥本哈根的贝拉中心结束, 这次大会以”数字技术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为最具影响力的工具,与全世界的年轻人共享奥林匹克价值。

与会的1200位代表们就运动员的作用、奥运会、奥林匹克运动架构、奥林匹克精神与青年及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等5个主题展开讨论。奥林匹克大会代表们就上述议题提出了分析建议以及解决方法,为奥林匹克运动未来的发展确定了方向。

大会通过了66项建议,这些建议包括让年轻人从事体育运动,更好地保护运动员生涯-包括医疗,心理和运动生涯结束后等方面,充分利用新的数字技术,以及使用青年奥林匹克运动模式带动全球青年人的竞技比赛。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我们将加倍努力来保护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并帮助他们做好运动之后的所有后备工作。

丹麦学生合唱团和铜管乐队为奥委会代表们带来了当地的特色表演,并与他们共同祝贺第13届奥林匹克大会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璐 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