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卑诗省督为冬奥捐赠樱花树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2010年冬奥会接受的捐赠可以说多种多样,喜爱园艺的前卑诗省督选择捐赠一份自然之美迎接各方宾客,让我们去看一看。

10月5日,前卑诗省督、知名华人慈善家林思奇先生,来到列治文冬奥速滑馆,参加了人行步道的落成庆典。林先生和女儿所属的基金会为这个项目捐资20万加元,特别栽种50株樱花树,期待为远来的游客和社区居民带来一份园艺之美。

种植樱花树的想法是林先生年青时代的梦想,樱花年年绽放,从没有让人们失望过。他希望温哥华能成为一个樱花之都。

林先生即兴吟唱一首老歌“树”,抒发自己多年来植树种花的心愿。

林先生还分享了自己募款做善事的故事,激励更多华人也能发自内心的作出奉献。

明年春天,当您来到列治文冬奥速滑馆,您将欣赏到美丽的樱花,这得益于今天林思奇先生的善举,也希望温哥华成为真正的“樱花之都”。

新唐人记者苏皓 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