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多元文化节 族裔互动增了解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10月3日,加州尔湾市举行了第8届多元文化节,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族群团体,在现场展示并分享他们独特的文化与信仰。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加州居民由众多不同族裔组成,他们带来了多样的原生文化,使在移民美国后的新生活更丰富多彩。

位于南加州橙县的尔湾市上周末举办了多元文化节(Irvine Global Village Festival),不同的族裔团体上台演出了如日本击鼓、韩国歌谣等节目,与在场的一万名观众分享他们的文化。

尔湾市市长姜石熙: “今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欣赏不同文化、传统和美食,通过这个过程,我们一定能增进彼此的认识,以共同努力成为一个融洽的社会。”

美国宪法保障人民的信仰自由,与会的宗教团体,包括佛教、天主教、基督教及印度教等。身着金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团体,为来宾们展示了平和的五套气功动作。

一向坚持为华人报导真相的新唐人电视台,也是这次的参展单位之一。

新唐人洛杉矶分台的员工,希望南加的百万华人,都知道可以通过无线数码频道44.7,廿四小时收看新唐人的好消息。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王惠平 加州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