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疗工作者接种首批H1N1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印第安娜和田纳西州的医疗工作者星期一开始施打H1N1流感疫苗,政府希望将很快开展大规模的防疫工作。

田纳西州曼非斯﹙Memphis﹚的幸福儿童医学中心与的员工们开始接种H1N1流感疫苗,美国政府已经从五家公司订购了2亿5千万剂疫苗,美国疾病控制和防疫中心说,至今为止,美国47个州已经定购了138万剂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安妮•许查特博士说:“今天,我们很兴奋,能够开始保护那些照料别人的工作人员和保护他们照料的病人不受到感染。”

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的威沙德医疗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也开始接种疫苗,马里恩县卫生部负责人凯因说:“我手里拿的疫苗是安全的,并不是试验疫苗。”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1亿6千万人将是首批疫苗接种者。疫苗接种进度为一周2000万剂,美国政府将免费提供疫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