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療工作者接種首批H1N1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說,印第安娜和田納西州的醫療工作者星期一開始施打H1N1流感疫苗,政府希望將很快開展大規模的防疫工作。

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的幸福兒童醫學中心與的員工們開始接種H1N1流感疫苗,美國政府已經從五家公司訂購了2億5千萬劑疫苗,美國疾病控制和防疫中心說,至今為止,美國47個州已經定購了138萬劑疫苗。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安妮•許查特博士說:“今天,我們很興奮,能夠開始保護那些照料別人的工作人員和保護他們照料的病人不受到感染。”

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威沙德醫療服務機構的工作人員也開始接種疫苗,馬里恩縣衛生部負責人凱因說:“我手裡拿的疫苗是安全的,並不是試驗疫苗。”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說,1億6千萬人將是首批疫苗接種者。疫苗接種進度為一週2000萬劑,美國政府將免費提供疫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