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塞维亚表现佳 皇马首度吞败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中央社马德里5日法新电)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的明星阵容,今天初尝本季落败滋味,被头号对手塞维亚(Sevilla)以1比2击败,也让巴塞隆纳队(Barcelona)积分领先扩大至3分。

皇马原本目标是6战全胜,与巴塞隆纳登上最高积分,但塞维亚踢出实力,拿下5连胜,积分与皇马相当。

塞维亚前锋法比亚诺(Luis Fabiano)说:“我们表现的非常好,目前势如破竹。如果能继续,一定可以对抗顶尖的皇马和巴塞隆纳。”

纳瓦斯(Jesus Navas)率领塞维亚在开赛33分后破门。塞维亚原本可以攻进更多球,但其中两球被皇马门将卡席拉斯(Iker Casillas)挡下。

皇马的裴沛(Pepe)第49分时幸运头锤进门,追平比数,不过塞维亚的巴西球员雷纳托(Renato)第66分钟又起脚破网。

皇马中场卡卡(Kaka)说:“我们知道我们总会在某个阶段输掉比赛;我们被很好的队伍击败,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