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塞維亞表現佳 皇馬首度吞敗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中央社馬德里5日法新電)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的明星陣容,今天初嚐本季落敗滋味,被頭號對手塞維亞(Sevilla)以1比2擊敗,也讓巴塞隆納隊(Barcelona)積分領先擴大至3分。

皇馬原本目標是6戰全勝,與巴塞隆納登上最高積分,但塞維亞踢出實力,拿下5連勝,積分與皇馬相當。

塞維亞前鋒法比亞諾(Luis Fabiano)說:「我們表現的非常好,目前勢如破竹。如果能繼續,一定可以對抗頂尖的皇馬和巴塞隆納。」

納瓦斯(Jesus Navas)率領塞維亞在開賽33分後破門。塞維亞原本可以攻進更多球,但其中兩球被皇馬門將卡席拉斯(Iker Casillas)擋下。

皇馬的裴沛(Pepe)第49分時幸運頭鎚進門,追平比數,不過塞維亞的巴西球員雷納托(Renato)第66分鐘又起腳破網。

皇馬中場卡卡(Kaka)說:「我們知道我們總會在某個階段輸掉比賽;我們被很好的隊伍擊敗,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譯者:中央社蘇莉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