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名主持人大卫赖特曼嫌犯被逮捕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日专电)美国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赖特曼今天在录影时主动对观众爆料,他与几名女性员工的绯闻被人拿来勒索200万美元,这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发表声明表示,新闻杂志节目“48小时”(48 Hours)一名工作人员涉嫌勒索大卫赖特曼,由于遭到检警单位调查,今天遭到逮捕并以窃盗重罪罪名遭到起诉,目前已被停职。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并未公布这名工作人员的姓名。

62岁的大卫赖特曼(David Letterman)从1993年起担任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招牌深夜脱口秀的主持人,曾获多座艾美奖(Emmy Awards)肯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06年宣布与他续签合约至2010年,当时媒体报导估计,大卫赖特曼年薪价码约在3000万美元左右。

大卫赖特曼在节目录影时主动对观众爆料说,他曾与这个节目的几名女性员工发生过性关系,结果三周前有人竟拿这件事跟他勒索,扬言不付钱就要将绯闻公诸于世。他说,为了保护家人,决定循司法途径解决。

大卫赖特曼也发表声明指出,配合检警调查,他开了一张“假支票”给这名嫌犯,嫌犯拿到支票后就被逮捕了。今天上午,大卫赖特曼也上法院作证,说明自己遭勒索经过。

大卫赖特曼与第二任妻子交往20多年,终于在今年3月完婚,两人育有一名即将满6岁的儿子。至于他与数名女性员工发生绯闻的时间究竟是何时,大卫赖特曼则未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