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游船翻覆 至少32人丧生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讯】(中央社印度锡鲁瓦兰塔不朗30日法新电)印度省府官员表示,搭载76人的一艘游船,今天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境内翻覆,造成至少32人丧生,其中包括两名外国人。

那艘游船在距克勒拉省首府锡鲁瓦兰塔不朗(Thiruvananthapuram)240公里的提喀迪老虎保护区(Thekkady Tiger reserve)翻覆,当时游客挤往游船的其中一侧争睹一群野象。

克勒拉省内政暨观光厅长巴拉克里希兰(KodiyeriBalakrishnan)告诉法新社:“目前我们已打捞到32具尸体。”他又说,其中两名死者是外国人,但国籍仍不清楚。

稍早前,提喀迪老虎保护区官员汤玛斯(BennisonThomas)告诉法新社,那艘游船搭载76人。

死者包括18名妇女和4名儿童。

汤玛斯又说,绝大部分游客来自邻近的印度卡纳塔卡省(Karnataka),印度海军正协助展开搜救行动。(译者:中央社刘学源)9810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