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陈真萍的女儿海外呼吁援救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身患绝症因修炼法轮功重获新生的河南郑州市民陈真萍,目前生死不明,她的大女儿金昭宇透露,陈真萍去年奥运前遭官方绑架,判刑八年,目前音讯全无,她呼吁外界能给予关注、支援。

目前远嫁芬兰的金昭宇,非常担心母亲的处境﹔据她介绍,去年7月她出国到芬兰探望先生的家人,第2天警察就无端闯入她家中,翻箱倒柜后把她母亲陈真萍给绑架了,之后秘密判刑8年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今年妹妹被允许见过母亲两次面,每次都受到严格监视。

金昭宇:“我妹妹就说,我妈妈就是脸色苍白呀,很瘦很瘦,就是皮包骨头,旁边因为有2个人嘛,就是包夹着,一问什么,那些包夹都抢着就回答了。”

金昭宇的妹妹后来也遭到警察的骚扰追捕,目前被迫四处躲藏﹔几个月来朋友多次代替姐妹俩到监狱看望陈真萍,狱方都不让见。记者近日打电话到监狱询问陈真萍的下落,对方马上挂断﹔该案判刑的主审法官任远,则只听到陈真萍的名字就表示:

任远:“我不太清楚,我不清楚。”

据金昭宇介绍,陈真萍修炼法轮功之前是肝癌末期的患者,子宫内还有几个鸡蛋大的肌瘤,医院表示只能等死了,没想到炼了几个月法轮功身体就奇迹般好了,因此陈真萍对法轮功的信仰非常坚定,当局打压后她多次遭劳教,受尽折磨。

金昭宇:“每次遭受那种毒打啊,强迫灌食啊,因为绝食,牙齿都被那些恶警全部都撬裂的了,她现在就是只能吃那种流质的东西”

金昭宇近期一直无法打听到母亲的消息,心里很着急,她呼吁外界给予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更多关注,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 吕萌 宁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