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陳真萍的女兒海外呼籲援救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身患絕症因修煉法輪功重獲新生的河南鄭州市民陳真萍,目前生死不明,她的大女兒金昭宇透露,陳真萍去年奧運前遭官方綁架,判刑八年,目前音訊全無,她呼籲外界能給予關注、支援。

目前遠嫁芬蘭的金昭宇,非常擔心母親的處境﹔據她介紹,去年7月她出國到芬蘭探望先生的家人,第2天警察就無端闖入她家中,翻箱倒櫃後把她母親陳真萍給綁架了,之後秘密判刑8年關押在新鄉女子監獄,今年妹妹被允許見過母親兩次面,每次都受到嚴格監視。

金昭宇:「我妹妹就說,我媽媽就是臉色蒼白呀,很瘦很瘦,就是皮包骨頭,旁邊因為有2個人嘛,就是包夾著,一問甚麼,那些包夾都搶著就回答了。」

金昭宇的妹妹後來也遭到警察的騷擾追捕,目前被迫四處躲藏﹔幾個月來朋友多次代替姐妹倆到監獄看望陳真萍,獄方都不讓見。記者近日打電話到監獄詢問陳真萍的下落,對方馬上掛斷﹔該案判刑的主審法官任遠,則只聽到陳真萍的名字就表示:

任遠:「我不太清楚,我不清楚。」

據金昭宇介紹,陳真萍修煉法輪功之前是肝癌末期的患者,子宮內還有幾個雞蛋大的肌瘤,醫院表示只能等死了,沒想到煉了幾個月法輪功身體就奇蹟般好了,因此陳真萍對法輪功的信仰非常堅定,當局打壓後她多次遭勞教,受盡折磨。

金昭宇:「每次遭受那種毒打啊,強迫灌食啊,因為絕食,牙齒都被那些惡警全部都撬裂的了,她現在就是只能吃那種流質的東西」

金昭宇近期一直無法打聽到母親的消息,心裡很著急,她呼籲外界給予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更多關注,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呂萌 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