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举行秋季年会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星期天,英国执政党工党在南部海滨城市布赖顿举行了为期5天的秋季年会,为2010年的大选备战。

工党领袖、首相布朗在当天的会议上将工党形容为是集新思想与经验,成熟于一身。

他还同与会代表就国内经济、住房和社会等问题进行了对话。

英国首相布朗:“让我只说两件事。一是,我们正受到考验。不只是我们个人,我们工党,我们政府。目前受到检验的就是我们的哲学。因为我们认为,当形势变坏的时候,进行干预,采取行动而不绕道走,是正确的。当人们在失去他们的工作或房屋,或小企业门面临破产的危险时,不能袖手旁观。这就是我们所为之奋斗的。”

布朗还谈到了在匹兹堡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和世界领导人保护人们免于失去工作、房屋和企业的决心。

会场附近还聚集了来自“停战联盟”(Stop the War Coalition)、反法西斯团体及工会组织的数千名示威者。他们发起游行号召工人们反对削减公共开支,并呼吁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