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帕特森宣布4.36亿医疗拨款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讯】纽约州长帕特森今天(9月25日)宣布,拨款4亿3千6百万美元,改善纽约州的医疗系统。他特别来到位于法拉盛的纽约皇后区医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宣布拨款,同时给这家医院带来4百万美元。请看报导。

州长帕特森带领州卫生部长、皇后区区长、和部分州参众议员来到纽约皇后区医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因为资金问题,皇后区去年关闭了四家医院,今年又关闭了三家。皇后区区长海伦-马歇尔表示,相对于一百五十万人口的曼哈顿,每千人有六个医院床位,皇后区每千人只有一张床位。

州长帕特森﹕“尤其在皇后区,医院的急诊室非常拥挤,应对疾病的家庭保健跟不上。我们已经在医疗上有大量投入,却没有得到好的结果,所以需要真正的资源,改善医疗保健系统。所以我们今天宣布,向皇后区各医院再拨款三千万美元。”

六个月前,皇后区各医院已经收到一千五百万美元的拨款。这次拨款是根据纽约州提高医疗保健效率和可负担性的法律,经由州议会批准的在全州改善医疗技术和社区医疗设施、进行资金重组,扩大基本保健的范围,减少急诊室的负担。

州众议员孟昭文感谢州政府对皇后区和法拉盛的眷顾,她将在这家医院待产。其他收到拨款的皇后区医疗机构还包括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法拉盛医院、森林小丘医院、西奈山医院和Elmhurst医院等。

当然州长也承认,对皇后区各大医院的三千万美元的拨款,对于有两百三十万人口的皇后区来说,还远远不够,只能说是输血。但是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纽约州、纽约市都面临巨额财政赤字,这也是州政府对于健保计划能做的最好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