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帕特森宣佈4.36億醫療撥款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紐約州長帕特森今天(9月25日)宣佈,撥款4億3千6百萬美元,改善紐約州的醫療系統。他特別來到位於法拉盛的紐約皇后區醫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宣佈撥款,同時給這家醫院帶來4百萬美元。請看報導。

州長帕特森帶領州衛生部長、皇后區區長、和部分州參眾議員來到紐約皇后區醫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因為資金問題,皇后區去年關閉了四家醫院,今年又關閉了三家。皇后區區長海倫-馬歇爾表示,相對於一百五十萬人口的曼哈頓,每千人有六個醫院床位,皇后區每千人只有一張床位。

州長帕特森﹕“尤其在皇后區,醫院的急診室非常擁擠,應對疾病的家庭保健跟不上。我們已經在醫療上有大量投入,卻沒有得到好的結果,所以需要真正的資源,改善醫療保健系統。所以我們今天宣佈,向皇后區各醫院再撥款三千萬美元。”

六個月前,皇后區各醫院已經收到一千五百萬美元的撥款。這次撥款是根據紐約州提高醫療保健效率和可負擔性的法律,經由州議會批准的在全州改善醫療技術和社區醫療設施、進行資金重組,擴大基本保健的範圍,減少急診室的負擔。

州眾議員孟昭文感謝州政府對皇后區和法拉盛的眷顧,她將在這家醫院待產。其他收到撥款的皇后區醫療機構還包括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法拉盛醫院、森林小丘醫院、西奈山醫院和Elmhurst醫院等。

當然州長也承認,對皇后區各大醫院的三千萬美元的撥款,對於有兩百三十萬人口的皇后區來說,還遠遠不夠,只能說是輸血。但是鑒於目前的經濟狀況,紐約州、紐約市都面臨巨額財政赤字,這也是州政府對於健保計劃能做的最好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