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惊” 登上北美票房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0日专电)热门童书改编搬上银幕的3D动画片“食破天惊”,本周末首映以3010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食破天惊”(Cloudy With a Chance ofMeatballs)是由同名畅销童书改编,故事描述为了解决粮食短缺的问题,科学家发明出让各种食物都可以从天而降的创意,结果因为天气变化难以预测,使得许多巨大无比的汉堡、披萨等食物都从天空掉下来。

“食破天惊”本周末首映以3010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真人实事小说改编、麦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爆料大师”(The Informant),本周末首映则以105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片“我可以自己疯”(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上周末首映以2400万美元票房收入成为北美票房冠军,本周末票房收入缩水为1010万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三。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爱情片“爱上你爱上我”(Love Happens),本周末首映表现差强人意,仅以85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人气女星梅根福克丝 (Megan Fox )主演的“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本周末首映以68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食破天惊;爆料大师;我可以自己疯;爱上你爱上我;辣的要命;9;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求爱女王(All About Steve);女生杀人宿舍(Sorority Row);绝命终结站4(The FinalDestinati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