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驚」 登上北美票房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0日專電)熱門童書改編搬上銀幕的3D動畫片「食破天驚」,本週末首映以3010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食破天驚」(Cloudy With a Chance ofMeatballs)是由同名暢銷童書改編,故事描述為了解決糧食短缺的問題,科學家發明出讓各種食物都可以從天而降的創意,結果因為天氣變化難以預測,使得許多巨大無比的漢堡、披薩等食物都從天空掉下來。

「食破天驚」本週末首映以3010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真人實事小說改編、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爆料大師」(The Informant),本週末首映則以105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片「我可以自己瘋」(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上週末首映以2400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為1010萬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三。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愛情片「愛上妳愛上我」(Love Happens),本週末首映表現差強人意,僅以85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人氣女星梅根福克絲 (Megan Fox )主演的「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本週末首映以68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食破天驚;爆料大師;我可以自己瘋;愛上妳愛上我;辣的要命;9;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求愛女王(All About Steve);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絕命終結站4(The FinalDestinat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