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为医保改革进行媒体造势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总统欧巴马星期日(9月20日)在早间的5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中为他的医疗保健改革进行媒体造势,并力图缓解对他的政策的批评。欧巴马在访谈中再次阐述了改革的必要性,重申改革将降低费用,医疗保健范围不包括非法劳工在内。

欧巴马在接受五家电视网一系列采访时说:“没有医保的人数量正在上升,尤其是在拉丁裔社区。另一方面,有医保的人也并没有保障。我想我们能够解决这两个问题。给人们所需的医保,为那些有医保的人提供安全,我们能够不增加我们的赤字。通过让医疗保健体系更好运转,随着时间的推移,实际上会为每个人降低成本。”

欧巴马重申,他相信新的医疗改革计划将降低成本,为此,医疗保险范围将不包括非法劳工在内。他说,尤其是在不会有很多钱周转的情况下,将钱用于这些方面,对美国纳税人是不公平的。

他说,必须成为美国公民或至少是合法居民,才能享受医疗保险。

自9月7日以来,欧巴马已经罕见地在国会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并在俄亥俄州,明尼苏达州和马里兰州举行集会,推动其医疗改革计划。

但共和党人批评说,医疗改革将耗资数十亿美元,覆盖范围包括非法移民,并用于支持堕胎。反对者还警告政府过度插手由市场主导的医疗体系,会陷入苏联式的国家控制之中。

上星期,成千上万保守派民众在华盛顿集会,反对这个计划和奥巴马的其它政策。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马克斯∙鲍卡斯本周提出了一个8560亿美元的10年计划,以控制医疗保健费用,并重塑美国人获得医保的方式,这其中包含了奥巴马在国会演讲中提出的各项建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