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共祸害经济六十年GDP不升反降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这场全球性的金融风暴,转眼也是将近一年了,世界经济学家们不断的开会、研究和分析,究竟这场金融和经济的大危机,将要陷得有多深,什么时候可以到底,还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可以促成经济的反弹,还将持续多久经济才可以复苏。说实话,在世界百多年的近代史中,像这样的如此突然的、如此猛烈的全面的金融和经济的大危机,这还是第一次。

许多人都知道,上个世纪的1929年爆发的那场几乎持续了十年的经济大萧条,对于这次大危机来讲,经济学家们普遍的看法是,要比1929年的大萧条严重的多,当时的美国总共拿出了九十亿美元援救经济,便产生了一定的效果。

可是这一次,美国分别在去年底和今年的四月份,两次总共拿出了两万个亿的美元救市,也仅仅是把股市的市值的损失从百分之四十五稳定在目前的百分之二十五的损失上。至于其他方面扔不见任何的转机,前景依然是不明朗,美元仍在贬值中。今年上半年,加拿大的经济增长了百分之零点一,于是有人乐观的预测,加拿大经济在今年底、明年初将会复苏。

但是专家们冷静的指出,由于世界粮食价格的上涨,加上美元的贬值,带动了原油、黄金价格是居高不下,工业和出口贸易并无实质性的增长。尽管通货膨胀率极低,但是扣除了这个因素以后,经济不但没有增长百分之零点一,反而是百分之零点三的负增长,情形依旧是十分的严峻。

失业的人口仍然每个月在增加之中,由七月份的七十八万人增加到了八月份接近八十一万人,在全球经济急速下滑和大危机严重威胁到了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个人的生活时,中国大陆地区是经济的高速增长,风景这边独好,今年上半年GDP增长了百分之七点九。

由于共党报出了太多的注了水的令“举目瞩目”的数字,所以不相信的人仍然是不相信,而且不相信的人是越来越多。虽是如此,愚昧的共党仍希望它们报出的虚假数字能够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殊不知被骗了六十年的中国民众,已经不是任何数字、主义或理论能够鼓动的了,老百姓们已经学会了从自己的切身利益上和直接的感受上,就能够知道经济究竟是迅猛发展了,还是迅猛的破产了。

共党报出个上半年的职工的工资增长了百分之十二点九的数字以后,遭到了普遍的质问,最后统计局的负责人,不得不承认,调查的方法上存在着问题。人民收入是否增长,是人民的切身利益,造假,人民就会反弹。同样外资引进是外国财团对大陆经济信心的晴雨表,在引进外资上造假是有据可查的。根据查证后的结果,却知上半年外国投资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五以上﹔而出口贸易也不容易造假,是有贸易伙伴国的资料来证实的,上半年的外贸下降了百分之四十,而外贸出口却是占到了大陆经济比重的百分之七十。

这就不难解释,上半年大陆百分之四十的中小型企业倒闭,为失业大军又增加了两亿多人,社科院的调查报告显示,下半年还将有百分之四十的中小型企业无法生存,这就意味着年底还会有两亿人失业,至于私营的企业商业就更加困难。温家宝的四万亿救市的钱是至今拿不出来,临时,改成了五万亿的贷款计划,又改成了货币和贷款的扩张政策。于是上半年破产的银行,又贷出了七点三万亿的贷款,超出了计划的百分之五十。但是私营的工商业,却是没有从扩张政策中得到任何的好处和帮助,七点三万亿的扩张贷款,也没能够帮助股市有明显的回升。

从二零零七年的十一月的六千一百点就一路的极降,到了二零零八年八月份奥运时期,就降到了两千多点。无论二零零八年和今年上半年GDP总共增长了多少,股市的指数仍然停留在两千多点上晃动。九月二号,沪深的指数又大跌了一百多点,这明明是共党团伙又一次的从股市上圈走股民们的钱,却有人在自豪地说什么:中国股市的暴跌带动了西方股市的下跌。言外之意,似乎是共党打个喷嚏,全世界都得了感冒。自进入今年以来,共党吹虚,中国大陆地区已经赶超了德国,成为了世界上第三大经济体,这种鬼话居然也有人相信。

共党喜欢用GDP 说事,我们也不妨用GDP来说明,难道世界第三大经济体的GDP,只占世界GDP的百分之四吗?德国是八千万人口,GDP占了世界总量的百分之八﹔日本是一亿一千万人口,GDP占到了百分之十一多﹔美国三亿人口,GDP占到了百分之二十八。七个工业国的GDP总量,占全球的百分之七十。

以中国大陆地区十六亿人口,却只创造出世界GDP总量的百分之四,这就证明了大陆地区依旧是个贫穷落后、民不聊生的地区。加上共党极端的贪腐的体制,三十年全体民众的辛勤付出,仍然没有达到一九五五年的GDP占世界总量百分之四点五的程度,更不要提一九四九年占到了五点七的程度了。

今年的上半年,七点三万亿的货币和贷款的扩张政策,只在几个大城市的房地产行业中出现了奇迹,那就是房照扒,地照圈,房地产价格是不降反升,据说还销售旺盛,这就使人无法相信。经济萧条期间的明显特征通常都是银行的存款利率提高,贷款利率降低,房地产价格大降,市场商品的减价出售,通货膨胀率极低,而工商业倒闭率高,失业的人口增加,股市脆弱,浮动性大等等等等。

当人们的购买力降低,首先是房屋和汽车这类大商品的却步。房地产价格的上升,只能是共党利益团伙的故意炒作,股市的持续低迷,圈钱的油水已经不大了,甚至崩溃在即的共党成员们,为了要急于卷款外逃,在百业凋零垂败之中,也只能把最后捞笔钱的希望寄托在房地产上了。

但是自从上海发生了十三层楼倒楼的事件以后,即便是房地产降价,买主们也多了三分的犹豫,何况涨价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是共党最后的圈钱的手段了。任何一个不识时务现在买房的人,必将造成两个结局:第一,那就是帮助了共党狗官们卷款外逃,但是这群狗官们是不会感激你的﹔第二,在贪腐高峰期买房,十有八九是在为自己的家人们买了个催命的活棺材。

大家都知道三十多年的所谓改革开放,共党带给人民的是一笔足以使国家破产的三十多万个亿的巨大国债。而今年的上半年在所谓的货币和贷款扩张政策之下,贷出的七点三万亿也是国债,下半年继续这种扩张政策,天知道又将贷出七万亿或者是十万个亿,那么到了今年的年底,将使国债的总数上升到四十五万亿到五十万亿之间,使人均的负债率高达三万元人民币。这就好比一个家庭没有钱,靠着长期借钱维持生活,资不抵债的那一天迟早要来到,那也就是破产的那一天,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这种货币和信贷的扩张政策肯定是不能持久的。

今年的前八个月的形势就不难知道,这笔巨大的七点三万亿的贷款,根本没有进入实体经济的循环中去,对经济大局毫无触动和刺激的作用,充其量也仅仅是冲击了一下房地产,把经济的泡沫重新吹起来,吹得更大。泡沫那就是一定要破裂的,到那个时候我们所看到的将是个天文数字般的国债和贫困的庞大的人口群体。对于目前全球经济是否有复苏的迹象,国际金融协会的经济研究部、全球经济项目负责人飞利浦.萨尔特提出六种依据:

第一那就是库存周转期进入了回升﹔二,世界金融环境进一步宽松﹔三,资本支出开始改善﹔第四,房地产衰退正在结束﹔五,财政政策更为宽松﹔六,就业市场有缓解的迹象。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高级经济学家约尔格.德克雷森认为,现在说复苏是真实的,但是这个复苏是严重的依赖政策的推动,所以现在谈复苏还是太早。

世界银行的资深经济学家汉斯蒂默尔指出,目前的复苏只是一个技术性的复苏,而真正复苏还远没有来到,全球的信贷市场还没有恢复到足以支持一次全球性复苏的程度。现在主要经济体的投资大都来自政府的项目,而民间企业的投资还相当的疲软。

苏格兰皇家银行的经济师森芬道夫在九月三日发表的报告中指出,中国大陆下半年的复苏看起来将是贫贫无奇,重灾区那就是轻工业,但整体上,问题确实是十分严重。原因是全球对产品需求依然软弱,尤其是中小企业在挣扎着,叫苦连天,因为他们得不到银行的贷款支持。

他在报告中以湖北省为例,他谈到中小企业占了全省GDP的百分之五十以上,但离奇的是只有百分之十的中小企业在上半年得到了贷款。别忘记了中国在上半年批出了空前的数万亿人民币贷款,怎么可能只有这么少的企业获得资金呢?

由此观之,大陆上半年的疯狂贷款换来的后果,只能是资产价格的泡沫化,而对实体经济所带来的效益是少而又少,一旦泡沫破裂,也许又是另一个金融海啸,杀伤力将不亚于上一波,可惜没有人去尝试防患于未然。他最后指出,私营企业面临的是结构转型的问题,而不是周期性的挑战。部分私营企业若不能及时成功的转型,很快就会不支倒地,并将连带引申出一堆衍生问题。

我们不难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共党打出的改革开放的旗号,可是对改革开放犹豫举棋不定、设置障碍、疑神疑鬼的恰恰的正是共党。什么是国际的利益,什么是人民的利益,都不在共党的考量之内,共党只考虑自己的利益。

九月一日中国证券投资者维权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这个委员会的宗旨是维护中国投资者的权利。由于共党的因素和市场因素的不成比例,共党在市场的权力太大,干扰太多,致使中国的股市成为了政策市、圈钱机器。因此要联合全国证券投资者进行正当的维权活动,对金融市场的监管不足,影响股民权利的情况进行示威抗议活动等等。由此我又联想到,全大陆地区的私人房屋业主们,也应该组成维权委员会抗议天价的房市和没有钢筋、加上劣质水泥的豆腐渣工程,以维护业主们的生命和财产的权利。

在人性、人道、人权和民众利益上,共党是绝对指望不上的,六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我们的权益只能靠我们自己去争取和维护。例如在这次的金融和经济的风暴中,各国政府动用巨额的财政储备挽救实体经济继续运转,从而减少失业率,避免了发生通货膨胀。大半年过去了,事实证明这个做法是正确的。也曾有人给共党建议此法,但是不学无术的胡温政权,在内外债台高筑的情形之下,走上了货币和信贷的扩张之路。八个多月过去了,情形未见任何变动,企业是成片的倒闭,而失业的人口是整亿的增加。

更为可怕的是在经济如此萧条的情况下,又引发了通货膨胀,而现在的通货膨胀,又正是发生在民生第一的食品上。北方是连续多年的干旱,南方是洪涝不断。今年夏收的歉收和绝收已成定局,但是占粮食产量百分之七十的秋收,歉收和绝收也成了定局。在多年的人口猛增、耕地减少的情况之下,共党对农业的投资和补贴,竟然还不如共党狗官们公车私用的补贴之多,公款吃喝的挥霍之多。就在今年夏收刚结束的六月份,肉、蛋、菜的价格连续两个多月不断上涨,其中十一种农产品的价格分别上涨了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一百五十。

大家都应该记得,二零零七年猪肉价格的上涨引发了通货膨胀,现在又是猪肉和鸡蛋引发了通货膨胀。北京地区的猪肉价格上涨了百分之二十五﹔而鸡蛋的价格是上涨了百分之三十三﹔蔬菜的价格上涨了一倍到两倍之多﹔粮食价格上涨了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分析家们预测在今年年底之前,食品的价格还将上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五十。可另一方面,失业率将上升到百分之七十,而贫困人口将占到总人口的百分之四十以上。

如前所述,人均背负的国债率将高达三万元人民币。面对如此严峻的经济形势,共党再去造假、爆出什么百分之八、百分之十的GDP增长率,只能引发国人对它的愤恨。一场戒备森严、耗资巨大的篡政日庆典,除了增加人均的负债率以外,就只能是加速共党政权的灭亡了。

(希望之声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