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被“先入为主”的“真理”谎言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中共窃国六十年给国人打造了很多思维误区。人们被“先入为主”的灌输了很多中共谎言,以至于日后听到真相时,常以最初的谎言来拒绝迟到的真相,有的听了也没能够真正举一反三的想明白,不少被中共一次次欺骗的人至今还相信着中共的新谎言。

先入为主是人的基本认知能力,就好比在一张纸上画画,最初的画面最容易画,若要再画别的,不但需要有勇气和力气擦掉旧的,还得有理性能力接受新的,让理性的反思消除怀旧的感性惰性,这就给后来者讲真相增加了难度。

60年来中共最成功的骗术就是“先入为主的洗脑有方”。当孩子们一进入幼儿园时就被灌输了很多“原始公理”,比如“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爱五星红旗”,长期的灌输让人觉得天安门是个多么神圣的地方,谁要到天安门附近的信访办上访,谁就是大逆不道;五星红旗多么庄严伟大,谁要说句爱国不等于爱党,谁就是反动派。人的辨别认知能力降低到这种程度,只能说明中共扼杀人性的罪恶之极。

以历史事件而言,中共至少有下列十大谎言被先入为主的植入了人们的记忆深处。

1、 长征是为了北上抗日(实则为了北逃以接近苏联)
2、 中共是抗日主力。(绝大多数抗日战事是国民党打的,中共只是在后方忙着扩大自己的 地盘。)
3、南泥湾大生产的不是粮食,而是鸦片。
4、“解放战争”中靠的不是“毛主席用兵真如神”,而是靠间谍特务,“国民党的军队还没接到派遣命令,毛主席就已经知道了”(周恩来语)。
5、“旧”社会与“新”中国。中国已存在五千多年了,朝朝代代都有兴衰,而只有中共在夺取政权后还杀死了八千万无辜民众,其“赤色恐怖”绝无仅有。
6、“抗美援朝”实为“助朝侵韩”。
7、 1957年的反右不是扩大化了,而是蓄意消灭知识份子精英的“阳谋”。
8、 1959-62年大饥荒,守着满满的出口粮仓而饿死了至少三千万种田人。
9、 1989年的六四动乱,实为中共拒绝政治改革的军事宣言,
10、1999年镇压法轮功,更是中共消灭人类本性的最后疯狂。

如今处于后极权时代的中共,依然靠恐惧和谎言来维持其“稳定”,“明白真相”也就成了中共最惧怕的事,而最重要的真相就是:中共是害人精,唯有远离它退出它,人才能安身立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