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46.5公分全球第一巨人 渴望拥有爱情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法新电)以246.5公分身高新登上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全球第一巨人的高森(Sultan Kosen),今天在伦敦表示,很渴望受到爱神眷顾。

26岁的高森首次离开土耳其出国旅游,他站在泰晤士河畔摆姿让人拍照时,高大身影遮住了伦敦地标塔桥(Tower Bridge)。

高森击败身高236公分的中国巨人鲍喜顺,成为全球最高的人。

高森还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手和脚,分别是27.5公分和36.5公分。

他的大手让好奇者变得像侏儒般,在伦敦街头非常引人注目,而记者得使劲拉高麦克风,才能靠近他的头部。

由于身材太高,高森无法完成学业,偶尔会下田赚钱贴补家用。他说,希望新的名人身份能让他“四处旅游看世界、拥有一辆能容纳得下他的汽车”。又说:“我最大愿望是结婚生子,正努力找寻爱情。”

他很难挤进一般车辆,这是他的身高带来的主要不便,但在为母亲更换灯泡和挂窗帘时倒是很方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