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46.5公分全球第一巨人 渴望擁有愛情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法新電)以246.5公分身高新登上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全球第一巨人的高森(Sultan Kosen),今天在倫敦表示,很渴望受到愛神眷顧。

26歲的高森首次離開土耳其出國旅遊,他站在泰晤士河畔擺姿讓人拍照時,高大身影遮住了倫敦地標塔橋(Tower Bridge)。

高森擊敗身高236公分的中國巨人鮑喜順,成為全球最高的人。

高森還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手和腳,分別是27.5公分和36.5公分。

他的大手讓好奇者變得像侏儒般,在倫敦街頭非常引人注目,而記者得使勁拉高麥克風,才能靠近他的頭部。

由於身材太高,高森無法完成學業,偶爾會下田賺錢貼補家用。他說,希望新的名人身份能讓他「四處旅遊看世界、擁有一輛能容納得下他的汽車」。又說:「我最大願望是結婚生子,正努力找尋愛情。」

他很難擠進一般車輛,這是他的身高帶來的主要不便,但在為母親更換燈泡和掛窗簾時倒是很方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