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益维护人初选未果 29日需再选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讯】经过15日的投票,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的党内初选结果出炉,迪波拉修得票最高,但由于得票率未超过40%,他需要和第二名格林在9月29日再进行重选,以决定最终得获胜者。来看报导。

迪波拉修和格林得票率分别是32.63%和30.88%,非常相近,因票数没有达到40%,两人还需要等到9月29日再次选举中对决。

迪波拉修曾任美国住房及都市发展部门区域主任,以及市长大卫•丁金斯(David Dinkins)的助手。2002年至今任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市议员。

迪波拉修承诺,他当选公益维护人后将为儿童、穷人和弱势群体、得不到服务的市民争取权益。

他主张减少班级学生人数,防止教育资金被削减﹔并确保纽约人能去准备完善的医院就诊。并强调,公益维护人应鼓励社区人士在市长犯错时勇敢地与其抗争。

格林(Mark Green)现任美国空中广播电台总裁,新民主主义计划总裁,也是公益律师。格林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曾任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长﹔1994-2001年任纽约市公益维护人。格林说,他当选后会优先发展经济,刺激小企业,重新振兴制造业,创造更多“绿色岗位”。其次是改善学校,招聘好教师,提供更多平价住房,以及提高政府透明度。他承诺,当选后争取拿出解决老问题的新方案。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