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益維護人初選未果 29日需再選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經過15日的投票,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黨內初選結果出爐,迪波拉修得票最高,但由於得票率未超過40%,他需要和第二名格林在9月29日再進行重選,以決定最終得獲勝者。來看報導。

迪波拉修和格林得票率分別是32.63%和30.88%,非常相近,因票數沒有達到40%,兩人還需要等到9月29日再次選舉中對決。

迪波拉修曾任美國住房及都市發展部門區域主任,以及市長大衛•丁金斯(David Dinkins)的助手。2002年至今任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市議員。

迪波拉修承諾,他當選公益維護人後將為兒童、窮人和弱勢群體、得不到服務的市民爭取權益。

他主張減少班級學生人數,防止教育資金被削減﹔並確保紐約人能去準備完善的醫院就診。並強調,公益維護人應鼓勵社區人士在市長犯錯時勇敢地與其抗爭。

格林(Mark Green)現任美國空中廣播電臺總裁,新民主主義計劃總裁,也是公益律師。格林畢業於哈佛法學院,曾任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長﹔1994-2001年任紐約市公益維護人。格林說,他當選後會優先發展經濟,刺激小企業,重新振興製造業,創造更多“綠色崗位”。其次是改善學校,招聘好教師,提供更多平價住房,以及提高政府透明度。他承諾,當選後爭取拿出解決老問題的新方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