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秀首登纽约国际时装周引震撼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9月12日星期六晚,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应邀参加纽约国际时装周展,这是汉民族传统文化服饰首次亮相世界最高时装舞台,汉服的纯正、古朴、高贵、大气引发时装业界强烈震撼。请看报导。

12日晚,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秀,在纽约沃道夫酒店星光屋顶大厅隆重展出,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次展示票位在开场前一小时全部售空。灿烂辉煌汉文化服装设计令纽约人大开眼界。

“这是非常美好、优雅、独特的展示”,熟悉东方服装市场的时装顾问桑雅巴尼斯非常肯定设计师们付出了很多心力。

发型设计师姜娜“很多不同的发式,用珠宝装饰的头发很美,我喜欢”

服装爱好者,朵儿西萨维姿:“时装能更多体现历史”

回顾两千年前的传统服装令律师奥斯丁大开眼界

“这是我首次来看,我将每年都来,因为她彻头彻尾的美丽”

“很美,可以看到手工制作的品质,我曾住过中国,你可以看到有多少心思注入每一块布料”“东方的服装更可以看到很多的用心,很深的文化底蕴在服装中展现”(年轻女孩)

纽约艺术家葇勒维纳“绝对的美丽,我喜欢(那些)细节,很美的手工,那些晚礼服,所有的一切都很美,观众和媒体从业者都很兴奋”

奥格斯汀 “这是我在纽约看到的最好的时装展示”

来自费城的服装设计师多尔曼专程来时装周找灵感,他说每年时装周他都来,“奥,非常美”

出色的晚礼服设计大师梅林是时装秀的常客,她周游世界时装大国,曾获15多项世界级大奖 ,她称赞汉服设计的美丽、时尚和流畅。

含蓄、优雅、高贵、飘逸的汉民族服饰给纽约时装界带来深刻印象。

新唐人记者 苏菲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