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艺术界盛赞新唐人汉服秀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的颁奖典礼于纽约市曼哈顿乔治王子宴会厅举行,颁奖前,来自纽约市时装界和艺术界的人士欣赏了两届大赛的部分获奖汉服走秀,他们惊喜地发现,中国的汉服饰文化对今天的时装设计界有着特别的借鉴意义。

纽约时装技术学院帕帕泽恩教授从事时装和布料设计36年了,她同时也在伯克利大学担任时装教授。

帕帕泽恩教授欣赏了11日晚的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的获奖作品走秀后,连声惊叹道:太美了,她爱上了汉服和中国传统文化。她认为新唐人举办这样的赛事举足轻重,中国的汉服饰文化能引领当今的时装界。

婚纱设计师萨拉第一次看汉服秀就着了迷,她从获奖的汉服中也学到了很多。

电影制片人和表演艺术家麦克尔.可蒙体会到这场汉服秀与众不同之处。

电影制片人和表演艺术家麦克尔.可蒙:很多观众表示,大赛正值纽约时装周,是很好的让世界时装界认识汉服之美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