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河南驻京办600元/平在京买房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当我们绝大部分人(这里指的是中国90%以上的人)还在为买不起房抓耳挠腮,或者为了一套蜗居苦苦的做2、30年房奴时,有这样一个单位,这样一群人,用最少的钱享受着最好的房。

这个小区叫做嵩潞苑,顾名思义,这是一个河南人专属的小区,里面从业主到保安,从物业经理到清洁工,都是河南老乡。这里的官方语言是河南话,如果你是租户(你只能是租户,因为是你根本没有资格成为业主),而且操一嘴哪怕是最标准的普通话,你都会受到歧视。河南保安会用河南话居高临下的对你说,“挪一挪,俺们业主要进去,什么,你也是?你不是,你是租户,你哪里是俺们业主,快挪。”

扯远了,接着说:

1.先说位置和小区环境

小区位置在通州区中心,离果园环岛不远,附近的同档次楼盘均价在8000∼11000元/平,如新通、瑞都、海棠湾,当然,小区环境还没有这里好。而走进嵩潞苑,正如大家看到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文化气息浓郁的石雕艺术、喷泉造景等等。绿草成茵,草坪修护得堪比意甲英超的足球场的水平。整个小区4米高石墙包围,没有一处是可窥探其中的栏杆,就连小区大门都是实心铁门,想要进去,需要前面提到的河南籍保安在监视系统中看到你是俺们自己人,一点高科技遥控器,大门才缓缓开启,小区内每5米就安装有德国进口的环绕360度摄像头,黑夜中闪着高傲的红灯。总之,让人感觉像进了迈克尔杰克逊般的世界级大腕的私人领地,高级的很啊。

2、说基础设施

这一片区域只有这个小区通了天然气,其他都在使用液化气。整个通气的工程造价以数百万记,专门为了这个小区而挖沟刨地,真是下了血本。6层的房子,却有电梯,一梯两户,哪还用等电梯啊,一按就走!1层附送40平米花园,可惜被不约而同的种了粮食。顶楼是复式,带超大阳台,从楼下仰视,颇具帝王之气。户型有 96平,140平到178平,但是放心,在购房合同上都写少了面积。比如4房2厅2卫,总面积178平米,合同上同一个房号,只写130平。目的?还用问吗?少算钱呗。一共有两栋七个单元,算一算,整个小区也就84户,再参考上一条中叙述的小区环境,你就知道摊到每一户有多奢侈了。

3、说价格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前面说了这附近小区的均价,新楼盘在8000到11000,那么这个嵩潞苑的售价呢?好吧,首先提一下购房合同的前言,为解决我办事处职工长期以来的住房困难,,,,,,,真困难啊,困难到小区入伙两年后,除了不到3户自住之外,其他不是空置就是出租!房价是多少呢,收据上明明白白写着,购房全款12万!12万什么概念,除以178平,每平的单价是674元!没错,你的眼睛没有花,这也不是时光倒流到改革开放前,就是在2009年的今天,在寸土寸金的首都北京,每平方米600多,看到这里,相信你和我一样,真想砸过去6万元,给我来个100平米的!6万,算个什么啊,咱们在市面上只能买个6、7平米的厕所。

4、说业主

人跟人比,气死人,你的6万买厕所,人家的6万买百平大宅,豪装,金牌小区。你羡慕不来的了,因为你不符合业主要求。这里的业主是谁呢,马上来揭秘:河南省人民ZF驻北京办事处职工,就连招待所服务员和司机,都是人手一套。举例其中的178平,12万买来,几乎没人自己住,他们都在三环以里占着房子呢,谁来通州住啊。于是转手就租出去,出租价格在4000左右,过个2年,就能够上市交易,那时候翻个十几倍卖绝对没有问题。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想想咱们还在为了自己的房子今年每平米涨了200而欣喜若狂,我就觉得咱这辈子白过了。人家这房子可是十几倍的升值啊!也就是说1套100万的房子,会在后年变成 1500万,天哪!

最后,代表所有和我一样吃不着葡萄的普通老百姓,说几句。

1、为我们不是伟大的河南同胞,就算是,也为了不能成为伟大的河南驻京办一员而深表遗憾,婉转的埋怨一下爹妈祖先。

2、为今日北京出现600块的房价而欢呼雀跃,自我催眠,房价有希望了!我们买房有希望了!让我们一辈子等600块的房子吧,等不到就睡大马路。

3、暗自思考,地价+造价+审批盖戳,如果600就够了成本了,那我们平时买的上万的房子,也黑的太离谱了吧。反之,如果600连成本都不够,那多余的钱是谁这么仗义替业主出了呢?ZF?单位?单位老大?小金库?

4、房价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我等小老百姓均视住房问题为人生大事之首,所以既然是市场经济,开发商与房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都是老老实实的接受现实,甘心为奴。就像大家都只能买到100块一块的香皂,你偏偏能买到3块的,而且比我们的都香都起沫,那可不行,大伙可不饶你。也就是说,市场规则必须严格竖立,否则,住房问题会扩大延展到择业问题,地方歧视问题,例如国家部委、大型国企、知名外企都没人去了,外省办事处成为挤破头要进的吃香单位,再例如,北京、上海以及沿海地区的原本很金贵的户口都不要了,争相入籍河南,以拿河南身份证为荣,出现一大批伪河南人等。

5、一个省级办事处,其主要的工作职责是接待、传达、联络,经济效益不明显,建一个金牌小区盖几栋豪华楼房的数千万如果只靠招待所接待些客人,大厦收点租金,那得赚到猴年马月?那么,钱来自于哪里?归根结底,是不是出于国家,出于国家的主人—-人民呢?那么,凭什么,全国13亿(即使往小了说也有河南省 9970万人民)的贡献要体现在这84个人的住房福利上呢?

6.最后,本文无意与所有河南籍网友为敌,我们尊重河南人,只是我们与你们一样,都是这84人之外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你们心里会更不舒服一些。

7、信息公开,行政透明是大势所趋,因为房子的事,中石油和北京建委都充分遵从民意出来向公众解释了,不知道嵩潞苑高墙背后的秘密能否大白于天下?

此贴一出,估计该单位会有人出来解释,出来指证本人说的都是假话,并百般辩解以求平息事端,我等只是一群买不起房的小百姓,我只知道我看过购房合同,听过物业一李姓经理对嵩潞苑本质的高调解读(当然我相信其本意是吹嘘及奠定自己的官方地位并企图索要租房好处费),而我最终在了解内幕后愤而离去,没有租这样一群ZF蛀虫的房子,最重要的,是我看不惯此人明目张胆花咱们纳税人钱搞国有资产流失,竟然还一副洋洋得意、大言不惭的嘴脸。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真实与否,各位聪明的读者自行定夺!

写罢此帖,我仍然带着老婆和老母亲在通州租房住,并不懈的继续寻找我能够买得起的房子。再找不到,咱就去燕郊做河北居民吧,谁叫咱们没有修得嵩潞苑业主的前世之德呢?

仅以此文献给伟大祖国的60年华诞,并请列位祖宗、开国功勋睁眼看看我等弱小百姓的苦楚,再杀杀这帮国库蛀虫的威风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