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11纪念堂和博物馆已初具规模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在纽约世贸中心受袭击八周年之际,9.11纪念堂博物馆已经初现规模,10日,纪念堂推出 题为‘创造历史’的全新网站,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在这里为博物馆献上自己关于911的经历。

在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被袭击八周年之际,旧址上曾经的荒凉深坑已经变成一座建筑,用来纪念在2001年9月11日在此处遇难的数千名无辜生命。现在,9.11纪念堂博物馆已经初具规模。

纪念堂和博物馆经理乔.丹尼尔斯星期四(9月10日)在曼哈顿下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博物馆还在规划,收藏的纪念品还在增加,建筑工程也在迅速进展着。从去年9月的通报会后,纪念堂和博物馆的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尽管有困难,但项目的所有关键人物联合在一起,为在2011年,9.11袭击事件十周年的时候能够开放而努力。”

9.11纪念堂将于2011年9月11日袭击事件十周年时对公众开放,博物馆计划再迟一年,在2012年开放。

现在,全世界的人们可以通过网站向9.11纪念堂和博物馆献出他们的经历。

丹尼尔斯表示:“网络主页‘创造历史’是向全球的人们呼吁,贡献出他们在9.11当天以及后续的日子里的图片、录像以及个人的故事。”这些材料,将成为博物馆的永久互动的档案。

丹尼尔斯说,9.11博物馆建成后,每年将有200万名游客来参观,了解911事件前前后后。博物馆的展品中将包括被劫持者的录音、基地组织带给人们的历史教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