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瓦芝妮雅琪与葳玛雅打进4强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法新电)网坛少女新贵、丹麦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与比利时的葳玛雅(Yanina Wickmayer),历经紧张拼斗,通过美网公开赛考验,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赛女单4强。

生涯从未在满贯赛打进8强的第9种子瓦兹妮雅琪,今天以2个6-2淘汰世界排名第70的美国少女选手欧丁(Melanie Oudin),而从未在满贯赛打超过第2轮的葳玛雅,以7-5、6-4击落乌克兰的班达莲柯(KaterynaBondarenko)。

这位19岁小将明天准决赛将迎战寻求卫冕、拥有11座大满贯赛冠军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或结婚生女退休2年后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莉丝特丝(KimClijsters)。

17岁的欧丁是法拉盛草地球场(Flushing meadows)巨人杀手,继温网淘汰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后,在本届美网,一路挥落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第4种子狄曼提娃与第13种子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

继1-6落后、跟着输掉首盘,欧丁终于落入陷阱、无法逃脱。

世界排名第50的葳玛雅,加入同胞克莉丝特丝,成为首两位在同场美网赛打进4强的非种子选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