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女星华森排场大 上学搭直升机报到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7日专电)卖座电影“哈利波特”女主角,饰演妙丽的英国女星艾玛.华森,上周末展开在美国名校布朗大学的新鲜人生活,媒体报导,一心想过平凡大学生活的华森,搭直升机抵达学校。

媒体报导,19岁的华森(Emma Watson)上周末到位于罗德岛(Rhode Island)的长春藤名校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报到,参加新生训练等活动,新学期预定9日展开,她穿着牛仔短裤和白T恤,充满青春活力。

随着“哈利波特”电影热卖,华森也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女星,她将在布朗大学攻读英国文学。

华森就读布朗大学前曾说,“我衷心希望很快是以英国来的艾玛.华森被大家认识,而不是那个主演电影哈利波特的明星艾玛.华森”,表达期盼过正常大学生活的心愿。

布朗大学传播主任表示,会尽力保护华森的安全和隐私,摄影记者仍拍到多张华森和同学在校园一起活动的照片,气氛融洽。

报导说,虽然华森向往大学生活,但她的演艺事业并没有结束,还有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等着她放假时重回摄影棚开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