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女星華森排場大 上學搭直升機報到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7日專電)賣座電影「哈利波特」女主角,飾演妙麗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上週末展開在美國名校布朗大學的新鮮人生活,媒體報導,一心想過平凡大學生活的華森,搭直升機抵達學校。

媒體報導,19歲的華森(Emma Watson)上週末到位於羅德島(Rhode Island)的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報到,參加新生訓練等活動,新學期預定9日展開,她穿著牛仔短褲和白T恤,充滿青春活力。

隨著「哈利波特」電影熱賣,華森也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女星,她將在布朗大學攻讀英國文學。

華森就讀布朗大學前曾說,「我衷心希望很快是以英國來的艾瑪.華森被大家認識,而不是那個主演電影哈利波特的明星艾瑪.華森」,表達期盼過正常大學生活的心願。

布朗大學傳播主任表示,會盡力保護華森的安全和隱私,攝影記者仍拍到多張華森和同學在校園一起活動的照片,氣氛融洽。

報導說,雖然華森嚮往大學生活,但她的演藝事業並沒有結束,還有兩部「哈利波特」電影等著她放假時重回攝影棚開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