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欧丁灰姑娘传奇延续 勇闯8强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中央社纽约7日法新电)有“名将杀手”之称的美国少女选手欧丁(Melanie Oudin)今天继续上演灰姑娘传奇,6比1、6比7(2比7)、6比3扳倒第13种子俄罗斯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勇闯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8强。

23日才要满18岁的欧丁身材娇小,不过已成本届美网宠儿,擅长反败为胜的她,今天连续第3次演出逆转戏码,淘汰第4位俄国对手,累计今年在丢掉第1盘后,成绩为辉煌的9胜2败。

欧丁也成为10年前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以来,最年轻的美网16强美国选手,证明她在温布顿击败塞尔维亚前世界球后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绝非偶然。

欧丁的8强赛对手,将是丹麦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与俄国的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之战的赢家。(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