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 歐丁灰姑娘傳奇延續 勇闖8強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中央社紐約7日法新電)有「名將殺手」之稱的美國少女選手歐丁(Melanie Oudin)今天繼續上演灰姑娘傳奇,6比1、6比7(2比7)、6比3扳倒第13種子俄羅斯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勇闖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

23日才要滿18歲的歐丁身材嬌小,不過已成本屆美網寵兒,擅長反敗為勝的她,今天連續第3次演出逆轉戲碼,淘汰第4位俄國對手,累計今年在丟掉第1盤後,成績為輝煌的9勝2敗。

歐丁也成為10年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來,最年輕的美網16強美國選手,證明她在溫布頓擊敗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絕非偶然。

歐丁的8強賽對手,將是丹麥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與俄國的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之戰的贏家。(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