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赛男单莫瑞直落三轻取邓特 闯进16强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法新电)英国好手莫瑞(Andy Murray)把回发球视为与发球一样重要的致胜关键,他从中获得的最大回报,可能就是挺进美国公开赛男单决赛。

  第二种子莫瑞在艾许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的夜间比赛以6-3、6-2、6-2击败世界排名第195的美国外卡选手邓特(Taylor Dent)。莫瑞去年在此首度挺进大满贯决赛,却不敌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夺得亚军。

22岁的莫瑞接下来将与第16种子克罗埃西亚的西里奇(Marin Cilic)争夺8强门票。西里奇稍早以6-1、6-4、6-3淘汰乌兹别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

  莫瑞试图成为自裴利(Fred Perry)1936年后,首位赢得大满贯金杯的英国选手。

  其他男单赛事方面,第6种子阿根廷选手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与奥地利选手柯勒乐(Daniel Koellerer)力拼四盘,最后以6-1、3-6、6-3、6-3晋级第四轮。

  第7种子的法国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则以7-6(7/4)、6-2、6-4气走同胞贝纳多(Julien Benneteau),闯进16强。(译者:中央社蔡佳敏)9809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