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男單莫瑞直落三輕取鄧特 闖進16強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中央社紐約6日法新電)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把回發球視為與發球一樣重要的致勝關鍵,他從中獲得的最大回報,可能就是挺進美國公開賽男單決賽。

  第二種子莫瑞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夜間比賽以6-3、6-2、6-2擊敗世界排名第195的美國外卡選手鄧特(Taylor Dent)。莫瑞去年在此首度挺進大滿貫決賽,卻不敵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奪得亞軍。

22歲的莫瑞接下來將與第16種子克羅埃西亞的西里奇(Marin Cilic)爭奪8強門票。西里奇稍早以6-1、6-4、6-3淘汰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

  莫瑞試圖成為自裴利(Fred Perry)1936年後,首位贏得大滿貫金盃的英國選手。

  其他男單賽事方面,第6種子阿根廷選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與奧地利選手柯勒樂(Daniel Koellerer)力拼四盤,最後以6-1、3-6、6-3、6-3晉級第四輪。

  第7種子的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則以7-6(7/4)、6-2、6-4氣走同胞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闖進16強。(譯者:中央社蔡佳敏)980907

相關文章
評論